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2018年“匠于心 品于行”全国技能大赛决赛

2018/8/18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622-24日,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汽集团2018匠于心 品于行全国技能大赛决赛在我院沙太校区顺利举办。此次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学院与深度校企合作单位广汽集团共同承办。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领队会议现场)

22日下午,决赛领队会议在学院沙太校区行之礼堂举行。广汽集团工会副主席王路,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蔡昶文,广汽集团下属单位领导,各参赛领队及选手,学院汽车产业系师生约300人参加了领队会议。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参加领队会议的嘉宾和学院领导)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致欢迎词)

任惠霞院长在领队会议上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指出此次大赛在学院举办,是双方在合作深度上的不断挖潜,学院将为决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场地、设施,做好一切承办工作,确保广汽集团全国技能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广汽集团工会副主席王路讲话)

广汽集团工会副主席王路对学院为本次比赛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职工技能比武是广汽集团实施技能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措施,在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发挥着旗手和号角的作用。通过技能竞赛,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使一大批优秀的中青年技术人才脱颖而出,为集团未来健康、稳定发展储备人力资源,为广汽集团实现战略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希望参加比赛的选手能认真比拼,出色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是学院与广汽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承办的广汽集团全国竞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比赛在三个赛场同时拉开帷幕,从广汽集团各公司及旗下汽车销售公司73家单位层层选拔出来的107名优秀选手现场展开技能比拼。参赛单位包括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广汽研究院、本田汽车(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及旗下汽车销售公司。比赛包括汽车理论考试、整车故障诊断与修复、发动机拆检三个模块,设计实操考核5款不同型号车辆设备(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工位达25个。

 点击查看原图

(选手认真专注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选手实操比拼)

 点击查看原图

(严谨评判)

 点击查看原图

(竞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理论考试)

比赛为广汽员工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展示、提升平台,有效促进了公司整体水平和员工个人素质的双赢。学院承办此类竞赛,深化了校企合作,了解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发展前沿,有利于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专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