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

2018/8/18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离别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11日晚,“勿忘工匠初心,共筑广厦之梦”为主题的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在江高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付红星书记、柳博副校长、学生科三位科长、干事和16级班主任与16级学生欢聚一堂,一同欣赏了这台凝聚师生才华的晚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气氛持续火爆!

当岁月的星空拂过多彩的琴弦,2016级学子用绚烂的音符在建校奏响青春之歌。晚会在小猪佩琪乐队带来的《小幸运》拉开了帷幕,舞蹈社的《跃》不仅舞出了建校学子的绰约风姿,还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师洁老师和学生的《我们的时光》联唱清新悦耳,勾起了师生们的青春回忆。每个精彩演绎的节目,都是真情的传递,他们用歌声与舞姿演绎着青春无悔的旋律,用泪水与笑脸表达着对母校的无限祝福和依恋,为自己校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集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紧扣主题,高潮迭起,内容丰富,温馨感人。一首歌唱不尽在校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出在校的成长轨迹。晚会现场,掌声不断,尖叫连连。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

柳博副校长志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策划表示充分的肯定!柳副校长还鼓励学生多在这样的平台上演绎青春、展示青春激情。同时他还勉励实习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勿忘初心,建校是他们永远的依靠。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

时间太短,根本无法将两年的时光一一细说。狂欢过后,离别依旧。我们终将在这明媚海阔的盛夏与承载了太多回忆的校园挥手告别,与苦乐相伴的同窗相拥祝愿。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举办2016级实习生欢送晚会

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把岁月掩埋,把时光轻搁,我们终究要昂首走向下一个路口。让我们铭记共同追梦的年华。建校不仅是你们的骄傲,也是永远的依靠。愿青春永不散场,也愿告别成为起航,伴随着同学们一路踏歌前行。2016级实习生们,让我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昂首的姿态奔赴下一站旅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