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8/18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精彩纷呈,绚丽电大,音符流转,歌声飞扬。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立德树人,自强不息”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6日,广州电大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唱响新时代展现新风采”第十一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广州市电视广播大学2号楼礼堂如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歌手潘展如、杜贝希获得十大歌手称号,潘展如获得最佳台风奖,梁铛瀚获最高人气奖。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经过初赛选拔,来自人文与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轻工分校、侨光分校、东方分校、天河分校、轻职分校、海珠分校、信息工程分校、远东分校10个单位的共2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学生潘展如、杜贝希、梁铛瀚、黄宏江进入最后的20强决赛圈。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通过弹唱、独唱、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及对音乐与人生的感悟。我院四位参赛选手精彩绝伦的演唱、完美的舞台表现、风格多样的曲调,展现了轻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我院参赛选手黄宏江风采

3

我院参赛歌手梁铛瀚风采

5

我院参赛歌手叶咏诗、潘展如、张岚楠、刘嘉琳、吴倩风采

8

我院参赛歌手杜贝希风采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4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其他参赛歌手风采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歌手潘展如(右三)、我院参赛歌手杜贝希(左一)、朱麒豪/钟宁组合、杨阳、梁倬豪、吴思思、黄一岚、阮巧怡、成倩茵和邓晋杰获得十大歌手称号。

2

  我院参赛歌手潘展如(左上)获得最佳台风奖。经观众微信投票,我院参赛歌手梁铛瀚(左下)获最高人气奖。

3

 

438155173

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们唱出了梦想,展示风采,其铿锵有力的声音正是我们当代青年学子梦想的声音。第二十四届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唱响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校园歌手大赛以艺术音乐为载体,激发同学们艺术热情,丰富校园生活,提升艺术技艺修养,以美育人,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电大轻工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感谢为参赛选手做出指导的颜勇,杨洋,阎俊峰三位导师。

1948426400

指导老师合影

  奋斗正青春,唱响新时代,让我们轻工学子的青春与热情挥洒在美丽校园,抒写人生青春华美篇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