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举行读书社“书签设计制作比赛”颁奖仪式

2018/8/18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推进校园阅读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我校读书社于5月下旬至六月中旬举办书签设计制作比赛;并于7月2日中午在元岗校区二楼的阅览室举行了颁奖仪式。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本次活动是读书社成社以来第一次组织的大型校内设计比赛,围绕“拒绝侵权盗版,打造书香校园”和“读书名言”两个主题进行。除了每位社员的参赛作品,比赛还得到其他同学的积极响应,一共提交了47份作品参加评选。上交的作品整体质量高、设计精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名人名言”、“佳词好句摘抄”、“座右铭”等表达方式完美诠释了活动主题。在颁奖仪式上,图书馆馆长周晓辉老师对本次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就作品的创意、设计和内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评级的标准。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举行读书社“书签设计制作比赛”颁奖仪式

 

    作品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16造价2班的李明),二等奖(16会计班庄曼婷、17机电1班唐小康),三等奖(16园林班的林诗仪、16造价2班谭咏欣、16电商2班杜嘉茵、16给排1班陈可),团委书记黄永锋老师和图书馆周晓辉老师给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举行读书社“书签设计制作比赛”颁奖仪式

 

    此次 “ 书签设计制作比赛 ” 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 书写文化特质的舞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形成良好的读书风气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