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举行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8/8/18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促进住宿同学之间、学生与教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丰富学生在校生活,激励学生自主成长,共创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14日下午,学生科在元岗校区举行了学校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活动分为 “跳绳舞动 飞扬自我”集体跳绳大赛和“无敌风火轮”比赛两大项目。
    各班级积极响应、宣传、发动和组织,来自各个班级的100多个宿舍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和同学们热情高涨,裁判员、工作人员配合默契、井井有条,各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服从裁判,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跳绳舞动飞扬自我”集体跳绳比赛和“无敌风火轮”比赛决出了前八名,其中16电商2班女生宿舍511的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夺得“跳绳舞动 飞扬自我”集体跳绳冠军,16汽修2班男生宿舍216夺得“无敌风火轮”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与教官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举行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举行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