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户外拓展圆满完成

2018/8/19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前言: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发扬学校“育人为先、技能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助力学生实现“立学修德、技高道远”的校训,让学生具备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如: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等),在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的支持下,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携手广州市华偲天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从优秀到卓越——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卓越人才培养计划”。

     本次活动整体分为四期进行,采取校内讲座、工作坊和室外拓展的方式,通过多元方式,以项目制形式引导学生完成各类活动,从思维、行动等方面,提高综合素养。2018年420日,来自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150名三好学生及学生干部在广东省团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在总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热身破冰活动并快速组成自己的团队,每个团队都带来了精彩非凡的团队展示,向大家展现了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团队风采。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3

45

6      组队过后,同学们开始了一天的拓展活动。通过“挑战NO.1”“领袖风采”“共同进退”“动力圈”几个活动,让同学们在不断迎接挑战,应对困难中提升自我的责任意识,加强团队沟通及协作能力,更加深刻的领悟团队及合作的意义

78

910

1112

     拓展最后的分享环节,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学会了勇于承担责任,感受了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懂得了感恩身边的人,对于未来的人生也有了新的启发与思考。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收获,更好的面对人生的旅途,加油!

1314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