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智慧图书馆开馆仪式

2018/8/19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  【放大镜】  

5月14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智慧图书馆”开馆仪式。丘毅清校长、梁东标副校长、朱茂清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活动,教务科魏敏科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80多人参加了开馆仪式。

广州幼师智慧图书馆设立在学生宿舍区,是学校2018年十大工作要点之一。智慧图书馆是指把智能技术运用到图书馆建设中而形成的一种智能化建筑,是智能建筑与高度自动化管理的数字图书馆的有机结合和创新,它通过各种智能设备,读者可以自主使用图书馆,无需管理员协助。

我校智慧图书馆的建立,是图书馆升级改造,迈向全馆自动化建设的重要一步。新技术、新设备,带来新的服务体验,将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满足师生的阅读需求。

智慧图书馆的建立,体现了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决心,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充满书香氛围的诗意校园,提升学校的校园文化品位,培养师生阅读习惯。(撰稿:黄穗芳,责任编辑:郭光祥)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图为智慧图书馆开馆现场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图为学校领导为智慧图书馆开馆揭幕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图为学校领导丘毅清校长体验自助借阅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