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健美操队再获省赛一等奖

2018/8/19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630日,我校健美操队再次出征,参加在广州体院举行的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队员们不负众望,在参加的有氧舞蹈两个级别的比赛中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并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这是我校健美操队连续第三次获得省赛一等奖,成绩的取得再次印证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的独特魅力。

虽然我校健美操队有多次参加全省大赛的经验,但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全队上下丝毫不敢怠慢,何姣老师带领全体健美操队员克服了没有专业地板没有室内场馆的困难,及早准备,精心编排,与烈日赛跑,与酷暑抗争,她们用挥洒的汗水和优异的表现再次书写了我校健美操的辉煌。

健体育德,美心树人。多年以来,我校坚持打造健美操精品,用精品培育自信,让阳光伴我成长。

职校健美操,国赛见!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