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正确使用大学录取通知书半价购票?

2018/8/21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如果正确使用大学录取通知书半价购票?

很快就是开学季节,很多学生都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了。你们又有否知道:录取通知书除了学校录取一个凭证外,还有什么用途吗?

除了报到,录取通知书还有什么用呢?其实,同学们可以利用录取通知书购买火车票哦!


1、新生如何购买火车票?

新生可以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一起到火车站窗口购买学生票,或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成功后,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订单号一起到火车站取票。


2、预售期是多少天?

根据购票规则,互联网电话购票可以提前30天预售车票,火车站售票窗口、各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可以提前28天售票。


3、学生票有什么优惠?

按照规定,学生票发售范围只限普通硬座票、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票。学生购买普通硬座火车票可以享受半价优惠,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车票可以享受7.5折优惠。(高铁也是可以买学生票的喔)


4、学生享受火车票的优惠区间

新生享受火车票的优惠区间为家庭所在地与学校所在地之间,超出区间不能享受优惠政策。


5、新生可以网上购票吗?

由于12306网上订票需要填写学号和乘车区间等信息,新生不方便填写,所以不建议新生采用网上订票,以免取票时会出现麻烦。


5、新生可在自动售票机或代售点购票/取票吗?

不可以喔,因为新生没有学生证,所以无法刷磁条取学生票。


6、我是新生,已经在网上订票怎么办?

如果已经网上订票,可以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订单号一起到火车站取票,如果有困难找值班站长沟通解决。如果最终无法取票,只能办理退票,不可以改为全价成人票。


7、新生的随行父母购票有优惠吗?

没有优惠喔。


8、新生可购买多少次火车票?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只能购买一次学生票。


如果正确使用大学录取通知书半价购票?如果正确使用大学录取通知书半价购票?如果正确使用大学录取通知书半价购票?如果正确使用大学录取通知书半价购票?如果正确使用大学录取通知书半价购票?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