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建筑学校开展经典诵读《弟子规》背诵比赛

2018/8/20  惠州市建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倡导全民读书,弘扬与传承中华经典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道德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当日下午3时,惠州市建筑学校在文体广场举行《弟子规》系列活动----经典诵读背诵比赛决赛。全体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惠州市建筑学校

初赛中,7个班级最终进入决赛,并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参赛班级的全体学生在轻快、优美的音乐伴奏下,精神抖擞、抑扬顿挫地背诵着《弟子规》不同篇章,感受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他们洪亮声音和恰到好处的礼节引发了现场观看同学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激烈的角逐,17装饰(2)得一等奖16造价班和17施工(2)班获得二等奖;16施工(2)班、16施工(3)班和17施工(1)班获得三等奖;17房产会计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惠州市建筑学校

通过参加本次经典诵读背诵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崇高品质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的认识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学校首页:惠州市建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