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建筑学校举办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

2018/7/19  惠州市建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搭建技能展示交流平台,选拔省、市技能大赛选手,惠州市建筑学校于5-6月举行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530名学生参赛。惠州市建筑学校校长陈玲明,副校长周坚亲临现场观看学生比赛。

惠州市建筑学校举办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

 

惠州市建筑学校举办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

本届技能大赛项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包含建筑工程测量、草图大师、动漫设计与制作、翻打传票、房地产营销、钢筋绑扎、工程算量、会计电算化、会计点钞、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建筑制图(手工)、图形图像处理、建筑手绘表现技法、建筑速写、素描、室内模型、网页设计与制作17个项目。

惠州市建筑学校举办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

在经过初赛和复赛后,决赛于614日举行。钢筋绑扎、建筑手绘表现技法、建筑工程测量等竞赛项目在学校操场举行。参赛选手专心致志,努力展现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参加手绘的选手要考虑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画得又快又好;参加钢筋绑扎的选手在思考着如何使绑扎得钢筋更加牢固;参加工程测量的选手一丝不苟地读取数字并做好记录;参加房地产营销的选手尽力展示自己的推销能力,希望评委购买自己所推销的楼盘。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149名参赛学生获奖,其中,26名同学获一等奖、4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6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通过举办本次学生技能竞赛,同学们增加了对专业知识的实践与积累,增强了对未来就业的信心。

惠州市建筑学校举办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

据悉,惠州市建筑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2011年首次成功举办,现已成为学校中职教育的盛事。本次学生技能大赛以教学改革成果为依托,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学校首页:惠州市建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