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建筑学校开展禁毒承诺签名活动

2018/7/19  惠州市建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当日惠州市建筑学校开展“畅享健康人生,坚持绿色无毒”主题禁毒承诺签名活动,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惠州市建筑学校开展禁毒承诺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禁毒宣传图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组织学生签名承诺远离毒品等方式,使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承诺要畅享健康人生,坚持绿色无毒,并在禁毒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

625日上午8时,惠州市建筑学校第16周国旗下讲话在文体广场举行。本次国旗下讲话主讲人为惠州市建筑学校学生科副科长朱捷斌老师,讲话主题为“畅享健康人生坚持绿色无毒”。朱老师通过讲述当今国际禁毒的严峻形势及国际禁毒日设立的宗旨,以及通过生活中的案例告诫全体同学:毒品不仅严重摧残人类健康,助长暴力和犯罪,而且吞噬巨额社会财富。朱老师呼吁全体同学远离毒品,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在生活中进一步提高辨识毒品的能力,做到防毒、拒毒、禁毒。

学校首页:惠州市建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