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建筑学校举行“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心理健康讲座

2018/8/20  惠州市建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让中职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6月5日,惠州市建筑学校在综合楼12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心理健康讲座,文法教研室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欧阳杨帆主讲,近26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惠州市建筑学校

讲座上,欧阳老师通过小测验《我是谁》引导学生从气质类型、智力类型、学习风格和发展阶段四个方面让学生客观认识自己,深入了解自己,接纳自己。随后,欧阳老师播放了短视频《不要让别人带跑了你人生的节奏》,视频中一名学生通过讲述个人在学业、事业、感情方面的不同,阐述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节奏”,并通过NBA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和《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的经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己,不要破坏自己的人生节奏”。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学会悦纳自己,正确认识自己,不断提升知识素养和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学生工作部供稿 作者:熊  编辑;李圣达 审核:刘振洪)

学校首页:惠州市建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