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建筑学校举行防地震逃生演练

2018/8/20  惠州市建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5月12日是汶川地震10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救逃生能力,5月10日下午惠州建筑学校举行防地震逃生演练全体师生参加演练

惠州市建筑学校

当天下午340警报响起,正在上课的中专班学生在任课老师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按照指定路线逃生。按照预案要求,此次演练在各安全出口都安排了工作人员疏散引导同学们在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周密组织下,迅速撤离到安全地点。

演习结束后,学校安全办副主任、学生科负责人朱捷作了总结性发言,对班级的有序逃生表示肯定,也指出了所存在的不足。总的来说,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学校首页:惠州市建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