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一所广东高校推迟一个月开学!中秋国庆连着放!

2018/8/30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今天是8月29日,离开学越来越近了!但就有一所本来要在9月1日开学的大学,开学日期延迟到了10月6日。这就意味着,这一届的同学足足多了一个月的假期。哪个大学的新生这么爽?


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延迟开学


根据该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广东高校



根据通知,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原定9月1日新生报到,调整为10月6日。军训时间暂定为10月8日-21日。


广药云浮校区的新生为此而难过吗?


当然......不!


@人称狗宝.:我给假期充钱了…还是高级vip


@Morris:云浮校区:“我充钱了” 假期:“知道”


@wanna:虽说推迟一个月,但学校基础设施能搞好就心满意足!


@晴:多一个月的假期😁 😁


别的网友们也只能羡慕嫉妒了~


@运气最好的往往会是我先森: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区的...(好像并没有四个月的假期)


@淑桢la:传说中别人家的大学


@竹马:广药大学城校区看着云浮校区的同学哭叽叽


@弼宇:羡慕加沙发


毕竟中秋国庆可以连着放了......


为什么延迟开学?都怪台风......


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位于云浮新区,总投资约18.95亿元,占地2300亩,建筑总规模37.78万平方米,按教育部普通本科院校标准建设,终端规模本科生10000人、研究生1000人,目标定位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本来,广药大云浮校区的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施工方正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其他各项配套工作也在加紧完成。


广东高校


作为广药大云浮校区的新生,也做好了9月1日高高兴兴上大学的准备。谁知道台风和暴雨来搞破坏了......尔等开学早的是体会不到拥有4个月假期的人的感受的!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