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喜迎新生

2018/9/11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喜迎新生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92日,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级全体班主任和敬爱的志愿者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新学期,新同学,新希望。此次迎新工作,我校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我们学校的团委会和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校团委及各班志愿者共20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1500多人。由学生会的干部干事20多人组成的志愿小组,辅助图书馆的老师分发201831个班的书籍。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此次迎新工作中分两组,分别是引导组和咨询组。其中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为新同学介绍校园。咨询组负责解答新生各类问题,分发宿舍用品,做班主任的小助手。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然后我校志愿者又帮助图书馆的老师整理书籍。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迎新生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志愿者及团委的干部干事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呈现出新的风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