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8/9/12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告别了高三的师兄师姐们,结束了美好的假期,迎来了一批高一新生。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又为我们创造新成绩、新辉煌提供一个崭新的舞台。让我们怀着希望和努力共同进步,伴随着夏天的炎热,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全体师生在小广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进行的是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歌声中慢慢升起,接着,为上学期获得文明班和先进团支书的班级颁奖,班主任们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全体师生面前。然后,给上学期表现的班级颁发文明班、先进团支部。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出席领导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文明班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先进团支部

接着,新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发言,新生代表她是1803班会计专业的钟佩怡,她给新生的同学们提了三个建议。第一,制定目标:制定一个大目标,三年里要牢记自己当初定下的这个大目标,围绕着大目标,不断的指定小目标,保持小目标不停改变,大目标始终不变;第二,跟随老师:韩愈说:“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可以给我们传授道理,讲授课业,解答疑惑,还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给我们指明方向,跟随老师的步伐,我们可以少走弯路,并且可以取得进步;第三,团结同学:韩愈也说过:“三人行,则必有我师。”同学是我们求学道路上的好伙伴,希望大家都能交出真心,让我们的班级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家庭 。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新生代表发言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老师代表发言

最后,颜辉盛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诚信:学校希望每一个同学自己都要有诚信,坚定心中的理想,做人以诚信为本,诚信是人与人之间的通行证。诚信方可成人。二是阳光:学校希望每一个同学可以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活泼有朝气,更好的去学习。三是敬业:学校希望每一个学生都有着态度去学习。不断地钻研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才有可能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崇高而伟大的奉献。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校长发言

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下,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他们将以最美的期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