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8/9/14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9月7日上午,我校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于华夏大讲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由广东华夏技工学校副校长阳斌主持。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副校长阳斌主持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会场


校长致辞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华夏教育董事长兼广东华夏技工学校校长

欧阳少林先生讲话

成为了广东华夏技工学校的一员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学校的优美环境为每一个师生提供了优越的生活环境。希望2018级新同学:

一,刻苦学习,学会学习。华夏技工是培养高级技工的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高尚情操并熟练掌握技能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起就以这个为目标不断前进。

二,积极上进、立志创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你们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定位在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这一坐标之上,并为之不断地奋斗。只有这样,你们才能沿着华夏的梦想去筑梦华夏。

三,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同学们大多可能都是第一次走出家门。面对这种转变,希望大家一定要学会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从“巨婴”向成人转变,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教师代表讲话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郑仕焯讲话

作为教师代表,郑仕焯老师希望2018级的新生,本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克服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实现从懵懂的学生到社会人转变。在新的学年,新的起点,同学们要学会求知学会做人,用我们的勤劳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

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

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你就是未来

你就是希望

你就是明日华夏的骄傲!


学生代表讲话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新生代表袁鸣春同学讲话

人生是新的起航,我们是美好生活的渴望,对未来的期待。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这些优秀品质对我们的未来有很大的影响。对于军训,一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是苦练基本功,磨练意志。巩固军训成果,军训在我们人生旅程中拥有不可磨灭的痕迹。


军训是磨练意志的练兵场,是考验意志的舞台。

军训团团长讲话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军训团团长黄群杰教官

军训团团长对即将开始军训生活的新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严于律己,居安思危,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英勇奉献的精神,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延伸阅读: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