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到啦,你来了吗?

2018/9/14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到啦,你来了吗?


喜讯!广东新城技工学校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到啦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经过全体教职工充分的准备工作,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我校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校领导、各位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团队的配合下,第一天的接新工作获得好评,为你们点赞。


一张纸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到啦


迎新接待点设在明德楼前的篮球场,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地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交接通道不顺畅等问题,然而在校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和协调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通道无障碍。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到啦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教师们、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们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解除他们心中的疑虑,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新生们放心、让家长们安心。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并会留下志愿者的电话号码,让新生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联系志愿者。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到啦


除了本校外,我们也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起下车,我校老师马上微笑地迎上去亲切地问候,“您好”,“欢迎来到我校”,并“抢”过家长和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因为接过你的行囊,从此我们就是一家人。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到啦


  在迎新过程中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新生中有一名同学是从湖南来的,当我们的志愿者将其送回宿舍并为他整理宿舍内务时,他的家长不禁赞叹:“没想到学校的服务工作这样周到,让我们家长把孩子放心地留到这里,同学,谢谢你!”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都忙得不亦乐乎。在校领导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地进行着。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到啦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此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这里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地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一切。愿新生们能够迅速适应广东新城技工学校的新生活,在这里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延伸阅读: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介绍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宣传片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学生社团活动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住宿生活条件怎样?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