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8/9/17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阳光明媚,丹桂飘香。9月4日上午8:30,我校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学校校长胡斌教授、党委书记高斌、副校长刘德海、全体中层干部、班主任及2000多名学生出席了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胡斌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新加入电校大家庭的18级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回顾了过去的一学年里,电校人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校长寄语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要青春不悔,不负韶华,一是要修身,培养良好的品行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二是要明志,明确志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是要践行,躬身力行,脚踏实地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开启人生,以坚毅的力量贡献社会。

   同时,在开学典礼上还表彰了18级新生军训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班级。

   最后,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庄严宣誓中落下了帷幕。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电校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