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看有你的学校吗?

2018-11-15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浓厚的学术氛围,淡泊宁静的人文气息,美如诗画的校园环境,认真有趣的指导教师,有空调不断网的宿舍,好吃的难以离开的食堂.....


一个大学该有的幸福感,都应该附着于这些校园因素,今天我们就结合这些因素,盘点一下广东幸福指数最高的大学。


1、饭堂最好吃

华南师范大学

如果说大学里有天堂,那么对于一个吃货而言,这个地方无疑就是学校的饭堂。在一个如此讲究饮食的省份,华南师范大学能被誉为「华南吃饭大学」,可绝不是虚有其名!


石牌校区的陶园、雍园、沁园三间饭堂,久负盛名,当然大学城校区的翰园和楠园美食品种也很齐全,深受学生喜爱。其中华师的陶园,更获嘉誉「全国高校百佳食堂」,吸引了无数周边人员前来“蹭饭”。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楠园的微博简介是:办中国最好的饭堂!而翰园的微博简介是:做比楠园更好吃的饭堂!看来华师的饭堂都卯足了劲,立志要成为中国最好吃的饭堂呢!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楠园和翰园的官博简介


2、宿舍条件最好

汕头大学

其实算下来,对大部分人来说,宿舍是我们在大学里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了,所以宿舍环境的优劣对学生幸福指数的影响是很大的。


汕头大学由李嘉诚重金兴建,校内生活设施绝对一流,学生住宿实行的是和香港一样的书院制, 宿舍区有2人间~6人间。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所有宿舍区都有设置通宵自习室,24小时不断网。部分书院设有电梯,自助餐饮区,设有微波炉、电冰箱、电磁炉、部分楼层配有健身房、瑜伽房、琴房、会议室等功能室,开放程度不同书院也有差异。


看看别人家精致装潢的宿舍,再看看自己家宿舍,你说气人不?


3、交通最便利

中山大学

高中老师常跟我们说,上了大学,你想怎么浪都行!然而当你满心欢喜来到学校,却发现校区地处人烟稀少的广州十八线城郊……


所以你懂吧,校园周边的交通条件,对我们能否随心所欲“浪”迹天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高德地图发布的“出行最便利大学排行榜”


不同大学周边的公共交通情况也有着天壤之别。中山大学南校区周边有603个公共交通站点,北校区有509个站点, 全国出行最便利的大学实至名归!


4、图书馆最美

广东工业大学

“上天给了我浩瀚的书海和一双看不见的眼睛,即便如此,我依然暗暗设想,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阿根廷著名作家博尔赫斯


天堂为什么是图书馆的模样呢?大概是因为她不仅拥有无尽的知识,更是一个令人感到舒适的文化空间。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广东最具幸福感大学排行榜


丰富珍贵的藏书、 舒适贴心的设计、可供探讨/休闲/学习/发呆的「学习共享空间」……我想广工的图书馆可以满足你对于这个天堂的所有遐想。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