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从不参与排名的“4所”大学!也只有学霸才可进!

2018/11/29    阅读:  【放大镜】  

我国从不参与排名的“4所”大学!也只有学霸才可进!

一个大学的实力,可以通过每年大学的排行榜可以得出结论。很多同学在填报志愿时都会参考高校排行榜,越是排名靠前的大学实力越强,不过在我国有一些大学从不参与高校排名,但也只有学霸分数才可以进的。


同学们若是填报志愿时一定不能忽略了这几所大学,一起来看看中国这“4所”不参与排名的大学到底是哪几所大学呢?


1、国防科技大学

我国从不参与排名的“4所”大学!也只有学霸才可进!


简称国防科技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直属的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该校的录取分数很高,只有学霸级人物才能考上。


但是只要一考上,福利待遇很好。一入学就会直接取得学籍和军籍,在校期间学费是全免的,而且每个月还会发放津贴。


毕业之后,还包分配工作。如今社会竞争压力大,毕业后找工作很不容易,能包分配工作,成为了一种奢侈。


不过若是能考上国防科技大学,毕业后的前途很光明。


但是国防科技大学的录取分数很高,和清华北大不相上下,如果想考上这所大学也是十分不容易。


2、第二军医大学我国从不参与排名的“4所”大学!也只有学霸才可进!


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直属的一所为军队培养医学专门人才及卫生管理干部的全国重点医科大学。


校设有“四部二院”,下辖“一部八系”,开设了13个专业。


在该校有多门学科被评为A+,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都是一级学科。


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大多数老师都是博士学位,毕业之后多数毕业生被分配到医疗科研单位工作。福利待遇很不错。


3、第三军医大学我国从不参与排名的“4所”大学!也只有学霸才可进!


坐落于重庆,是一所有鲜明军事特色的军医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全国重点大学,是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之一,正军级编制。


学科实力强大,社会知名度高。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基础医学都是一级类学科。


而且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广泛,与多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吸收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毕业之后可以直接进入当地的附属医院工作。


4、第四军医大学

我国从不参与排名的“4所”大学!也只有学霸才可进!


第四军医大学坐落于西安市,是一所为军队培养高、中层次医学专业人才的全国重点大学。


军医大学的就业情况肯定比一般的医科大学高,但是军医大学体检要求很严格,若是有一项不能达标就不能被录取。


因为是军医大学,所以在高校排行榜上并不会参与排名。


该校的临床医学专业实力很强大,如果自己毕业之后想在医学领域发展,报考这个专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我国从不参与排名的“4所”大学!也只有学霸才可进!


以上这4所大学不参与高校排名,同时也是十分低调的大学。很少对外做宣传,不过对于录取分数和录取条件都很严格。


但是只要考上,毕业之后前途光明,根本不用为就业发愁。都是很值得报考的大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