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9/1/21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1、新生奖学金:普通高中高考总分(不含加分)超过第二批本科(一般本科)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奖励2000元(以上分数线以各省招办第一次公布的分数线为准,不含降分后的分数线)。对于没有明确划定第二批本科(一般本科)和第三批本科(民办本科)录取分数线省份的考生,按照学校在该省该科类录取人数中达到本科线的前10%发放新生奖学金(小数点后四舍五入,考生总分不含加分),奖励人民币2000元/人。


2、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


3、学校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2000元,二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1250元,三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750元,优秀毕业生每人一次性奖励500元。


4、助学金:家境困难学生可申请政府贴息贷款、勤工助学岗位、学校困难补助,部分贫困学生可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  




延伸阅读: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如何?收费贵不贵?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计划及收费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3+证书招生计划及收费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3+证书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深圳市内)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最低录取分数线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类(3+专业技能证书)投档情况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音乐类最低投档线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美术类最低投档线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补录专业及计划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科补录最低录取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