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2019/5/3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4月29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我校是全市9个“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中唯一的学校代表。

学校作为全国首批、全市唯一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勇于担当教育使命和社会责任,立德树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技能人才。

学校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市教育局直接领导的结果,是全校教职工团结协作、辛勤耕耘、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是上级对我们学校教书育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提出的路线图、任务书,以“扩容”为重点,挖掘潜力,扩大全日制招生规模,拓宽中职生报考高职院校渠道;以“提质”为核心,加强骨干教师培训,锻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以“强服务”为目标,提高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校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工匠精神和职业素质培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劳模精神,讲述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传递梅州正能量。大力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梅州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的劳动力保障和智力支撑。

文/秦曦

审核/郑权新

网编/郭昊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