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与平安科技签署战略协议

2019-5-10  互联网  阅读:  【放大镜】  




5月10日上午,与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科技)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伟,平安科技首席执行官陈立明代表双方签约。



省教育考试院与平安科技签署战略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在线服务在考试系统优化中的应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技术、云计算”技术在教育考试招生领域中的应用,大数据应用业务合作,推进政务、办公、服务信息化升级。



省教育考试院与平安科技签署战略协议



王斌伟表示,加快推进教育考试招生信息化,既是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顺应信息技术发展、促进考试招生智慧化的应有之义。平安科技与省教育考试院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教育考试招生信息化的战略合作,这是一件有利双方发展的好事、喜事、大事。他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署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与考试招生业务的深度融合,推进“智慧考试院”建设,服务考生、学校和基层,促进教育公平,共同打造政企合作的典范。

陈立明对本次协议的成功签订向省教育考试院表示感谢。他表示,平安科技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科技成果能够应用到教育考试招生方面服务考生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未来将充分发挥高科技企业在信息人才、技术和资源方面的优势,提供优质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积极支持省教育考试院建设“智慧考试院”,助力提升全省教育考试招生信息化水平,全力推动全省教育考试招生事业发展。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旭、许顺兴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平安科技平安云总经理区海鹰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