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各高校新生军训+开学时间汇总,2所大学不用军训!

2019/8/20  高考直通车  阅读:  【放大镜】  



8月已过半,各位准大一们的超长暑期已经余额不足了。清华大学已经开学了,那么你的大学生活还会远吗?不瞒你说,从8月底开始已经陆陆续续有高校要开学了,比如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等。


想不想知道今年哪所高校最早开学,哪所高校的军训时间最长?今天为大家整理了广东各高校的新生开学时间和军训时间,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


2019广东各高校新生开学/军训时间汇总


广东各高校新生军训+开学时间汇总,2所大学不用军训!



从已公布新生开学报到时间和军训时间的高校来看:


1、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7月27日就已经开学啦!8月底还有11所高校即将开学。多数高校集中在9月上旬开学,最晚开学的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新生10月中旬才报到。最早和最晚开学报到的高校之间相差近2个多月......


2、有13所高校是冬训,军训时间主要是今年12月或明年1月份,分别是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东理工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其中华南农业大学两个时段军训,一个是夏训、一个是冬训。


3、暨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不用军训,羡慕吗?很羡慕!


4、广东警官学院的军训时间历年来都是最长的,当然也与学校属性相关,从9月2日晚开训至30日结束,快一个了。而需要军训的高校里,军训时间最短的是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只要军训4天


5、无论专科还是本科,大多数高校都是军训两周(因为教育局规定大学生军训不准少于14天)。一周用来晒黑,一周用来巩固黑色素。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