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校2019年开学典礼

2019/9/17  东莞理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理工学校2019年开学典礼

2019年9月2日早上,东莞理工学校6000多名师生齐聚升旗广场,共同迎接新的学年。

东莞理工学校

东莞理工学校

随着赖慧豪副校长一声号令——“请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学校国旗护卫队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整齐的正步,护卫国旗进入广场。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蓝天白云下迎风飘扬。

东莞理工学校

东莞理工学校

东莞理工学校

接着,尹东明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学生个人的决定》。在欢快的旋律中,获奖的同学和班级分为六批上台领奖。鲜红的证书,记录着学子昨日的努力和成绩;青春四溢的面容,飞扬着重上征程的自信和昂扬。

东莞理工学校

东莞理工学校

校党委书记、校长巫云致辞。他开宗明义地指出,所有父母对自己子女的终极目标是希望孩子幸福,这也是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终愿景。要实现这一目标,一是要有清醒认识,二是需要积极行动。他说,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是幸福的基础和保障,而作为一名学生要做好的本分,就是热爱祖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他希望同学们要通过学习和锻炼提升自我,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获得成功的体验;要妥善处理人、事、物之间的关系,以达到和谐的、持续的幸福状态。

东莞理工学校

典礼上,学校还对同学们进行了法制教育。横沥镇新四派出所叶锦华警长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他人,谨防新型网络诈骗,拒绝非法赚钱渠道,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遇到紧急情况要懂得寻求警察的帮助。

东莞理工学校

  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松,校党委委员、学生处主任钟火旺,教务处主任吴蕾出席开学典礼。






学校首页:东莞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