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9年文艺晚会

2019/10/1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9年文艺晚会

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盛大节日即将来临之时十三亿华夏儿女用坚如磐石的信念,为祖国高歌、欢唱用对伟大祖国的深切赞美和美好祝愿憧憬着未来金色的理想。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2019年9月25、26日,我院分别在同和、江高两个校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50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学院熊赣金副院长致晚会开幕辞,熊副院长指出,今年是省国防建校40周年,学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熊副院长鼓励青年学生勤学习、善思考,用扎实的技能和出色的本领报效祖国。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9年文艺晚会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同和街东园中路8号

新生报名:2018年招生火热报名中,额满即止! (微信电话同号)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9年文艺晚会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