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固高科技顶岗学生实习汇报会

2019/11/4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固高科技顶岗学生实习汇报会

       10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职教城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固高实习学生汇报会”的活动。固高科技董事总经理吴宏、人事行政部经理倪秀霞、招聘培训主管颜宾,东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强、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军及其他中层干部以及机电、机器人专业的全体师生们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固高科技于1999年发足于香港科技大学, 是亚太地区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专业从事运动控制及其自动化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外智能仪器设备领域的重要领导企业之一。固高科技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通过深入的国内外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积极培育系统集成商等创新的商业模式,将固高科技的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我院始终贯彻双元培养模式,深化校内“学习型工厂”培训与企业岗位实习的融合,推进我院学生从操作型技术工人转变为应用开发型工程师。

东莞市技师学院

本次汇报会邀请了在固高及固高基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回校,向其他同学分享.0实习过程中的体验和收获。会上,周军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学院与固高及固高基地企业共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培养出一支产业转型升级亟需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东莞市技师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军致欢迎词

来自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实习生代表黄庆、固高伺创驱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的实习生代表陈文辉等依次上台汇报交流。介绍了在固高基地企业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方法,并勉励同学们在学校里学好专业知识,打下扎实基础。

东莞市技师学院

固高基地企业的实习生代表汇报发言

固高科技董事总经理吴宏对本次15名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和学习能力表示满意,同时对固高及固高基地企业和学院的长久合作和密切交流作出展望。

东莞市技师学院

固高科技董事总经理吴宏讲话

最后,东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对本次汇报会做总结发言,指出:职业教育不仅是“谋饭碗的教育,更是造饭碗的教育”,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与固高及固高基地企业的合作,构建企业、院校、学生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接下来,学院将会加大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即将要迈入实习阶段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全方面高端技能人才。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院长刘海光做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在注重培养生产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基础上,同时注重培养自主创新能力,追求卓越,做一个好工程师。我们深信,用东技培养的高技能人才服务社会,东莞经济发展的路子一定会越来越宽广,校企合作必将迎来一片更加明媚的春天!



咨询报名,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