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IHK中期考试总结会

2019/11/4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IHK中期考试总结会


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6日我院共349名学生参加IHK中期考试,涉及专业为:IHK机电一体化专业、IHK汽车机电一体化专业、IHK数控专业、IHK模具专业、IHK机械产品设计专业与IHK仓储物流专业等6个专业。

    2019年10月27日上午,在我院职教城校区行政楼4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秋IHK中期考试总结会,对期间举行的IHK中期考试进行总结。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庆,IHK工商联合会代表海因里希女士、熊小娟女士,以及德国IHK各专业考官、IHK中期考试的各二级学院院长、中德班学科负责人及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东莞市技师学院

会议伊始,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庆介绍与会人员,随后德国IHK各专业考官对各专业的考试情况进行总结,对学院各部门在考试的前期准备、中期执行、后期评卷等各个环节给予评价和分析,对学生的状态、成绩给予肯定和建议。

东莞市技师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庆发言

东莞市技师学院

IHK机电一体化专业考官苏特耐尔先生发言

东莞市技师学院

IHK汽车机电一体化专业考官罗道夫先生发言

东莞市技师学院

IHK机械产品设计考官多格尼茨女士发言

东莞市技师学院

IHK数控专业考官雪福尔先生发言

东莞市技师学院

IHK物流专业考官帕尔先生发言

东莞市技师学院

IHK机电一体化专业考官奈特先生发言

海因里希女士代表德国莱比锡工商业联合会诚挚感谢东莞市技师学院的邀请。她谈到,职业教育对青少年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只有他们获得良好的职业教育才能令社会更加稳定,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中德项目合作期间能够不断取得进步的重要原因是学院严格按照1:1的德国标准进行合作,经验丰富的考官队伍展示出高效的团队合作,令整个考试过程进展顺利。

东莞市技师学院

IHK工商联合会代表海因里希女士发言

德国莱比锡工商业联合会熊小娟女士向刘海光院长、学院考官、科任老师及翻译团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熊小娟女士认为,东莞市技师学院硬件设备、场地布置完全符合德国IHK考试要求,通过此次考试可以让学生清楚认识到自己在学科上的优势与劣势,加以努力,争取在结业考试取得好成绩。熊小娟女士对接下来在2020年3月进行的IHK结业考试进行部署,包括及时提交考生名单及相关材料、考试流程的相应调整等。

东莞市技师学院

IHK工商联合会代表熊小娟女士发言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刘海光院长代表我院向德国的考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中德合作是我院的品牌项目,要将这个校园品牌做大做强离不开德方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根据会上IHK考官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刘海光院长表示,考试的结果取决于平日的教学,需要老师付出更多的心血,为学生拓宽专业知识面。接下来我院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理论基础教学,力求明年结业考试做到尽善尽美,取得更优成绩、获得更高评价。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作总结

东莞市技师学院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咨询报名,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