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师范)

2019/11/1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基础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厚、口径宽、素质高、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专业素养和项目特长,掌握学校体育教育规律,能胜任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运动训练和竞赛组织等工作,具备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及社会体育指导等基本工作能力的“多能一专”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主要学习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等体育生物学科,教育学、心理学、学校体育等体育人文社会学科及田径、体操、游泳、武术、球类等六十多门课程。


就业去向:主要面向各类学校和体育部门的教学训练、体育管理和科研工作单位;也可在机关、事业、企业、集团、公司等从事体育拓展、管理工作。


特别说明:体育教育学院、足球学院均开办了体育教育专业。足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主要培养足球方向的学生,入学后在足球学院学习。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