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专业

2019/11/1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培养目标与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舞蹈学科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并推崇“开放式教学理念”引导下的当代舞蹈教育科研体系,提倡“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个性化引导式教学方式,注重专业文化教育与专业技巧培养相结合,培养具有较高文化修养的表演、教学、编导、管理“四位一体”式的高级舞蹈创意人才。


课程设置:艺术概论、舞蹈欣赏、中国现当代舞蹈史、外国舞蹈史、心理学、教育学、中国古典舞基础训练、中国民族民间舞、古典舞身韵、剧目排练、现代舞、即兴与编导、音乐基础、时尚表演等课程,积极拓展学生舞蹈教育、舞蹈艺术实践和理论研究的知识与能力。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就业去向:可以在各级文化单位、艺术机构、大中小学及专业院校等,从事舞蹈教学、创作、研究、策划、管理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