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专业(体育新闻)

2019/11/1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着力培养既掌握各类体育运动知识,又具有现代传播理念,熟悉现代传播技术,具有广泛社会交往与适应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要求考生具有俊朗的外形、扎实的中英文语言功底和丰富的体育知识。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本专业课程主要分为公共必修课、学科基础课、专业主干课、限定选修课、任意选修课等五个部分。课程设置既遵循一般新闻学专业的传统,又凸现体育新闻特色。


就业去向:以珠三角地区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省市级媒体就业为主,以及中央级媒体和外省其他各级媒体就业,还有一些到广告或文化公司供职。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