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体育管理)

2019/11/1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公共管理和体育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较高的理论素养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协调能力,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从事体育行政管理和体育经营管理的专门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本专业分体育管理和电子竞技运动管理两个方向。体育管理方向主要学习管理学原理、政治学原理、经济学原理、法学概论、社会学概论、高等数学、公共管理学、组织行为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体育管理学、体育赛事经营与管理、体育场馆经营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体育概论、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电子竞技运动管理方向主要学习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社会学概论、高等数学、组织行为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体育管理学、体育赛事经营与管理、体育场馆经营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流行电竞项目、电竞经济、电竞赛事运营与管理、电竞职业俱乐部运营与管理、电子竞技概论、电竞产业分析、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电竞技战术分析课程。


就业去向:本专业体育管理方向主要培养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体育管理工作以及体育俱乐部、体育公司、体育场馆等体育企业从事体育经营管理工作。电子竞技运动管理方向主要培养在“电竞”职业俱乐部、“电竞”公司、体育协会以及其他“电竞”相关机构可以从事电子竞技运动数据分析、电子竞技赛事(活动)策划、组织与管理、电子竞技企业管理、电子竞技商务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