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花都校区)

2019/12/13  广州工商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工商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花都校区)

广州工商学院11月15日上午,学院花都校区第十九届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振超出席并宣布开幕,副院长朱特威出席并致辞,董事办主任陆志丹、院长助理兼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林强出席,花都校区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20多名领队及教练、883名运动员和100名裁判员参加。体育部主任刘嘉丽主持开幕式。

在《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唱中,创业培训学院、公开学院、经济贸易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美术设计系、外语系、音乐系7个教学单位的方阵队有序进场。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

广州工商学院

朱特威副院长致辞。他讲到,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学院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带动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运动彰显活力,体育展现精神,希望全体裁判员在赛场上客观公正,严格执裁;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勇于拼搏,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享受成功的喜悦和运动的快乐,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大家以最佳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到学院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各项工作中,为迎接2020年教育部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届运动会是学院升本后举办的第六届运动会。在“以质立校、以生为本、突出特色、崇尚创新”办学理念和“五进”之“进体育场馆”的推动下,广工商学子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级各类体育活动,在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等国家级和广东省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等省级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全院共有12支运动代表队,13个学生体育社团,体育竞技水平逐年提高,群众性体育活动发展态势良好。通过举办运动会,鼓励学子们在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选项班学生分别进行了体育舞蹈表演、散打表演、啦啦操表演、武术表演,花都校区7个教学单位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据悉,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广播体操比赛、拔河比赛、田径比赛,奖项设置各单项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总分奖。三水校区运动会将于11月22日-23日在三水校区田径场举行。(宣传部)

广州工商学院

(体育舞蹈表演)

广州工商学院

(散打表演)

广州工商学院

(啦啦操表演)

广州工商学院

(武术表演)

广州工商学院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学校首页: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