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9/12/13  广州工商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11月21日下午,学院2019年秋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花都校区青年文化广场举行。学院院长邝邦洪、副院长朱特威、学生处处长黄鹏在招生就业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午日阳光灿烂,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者身着正装,手持简历,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招聘方HR为应聘者作企业介绍并耐心答疑。

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共有80余家,其中不乏广东大厦、中国电信、真功夫、中国人保、招商证券、珠江啤酒等知名企业,提供优质工作岗位约3000个,参会本科生毕业生超过1500人次。参会的大部分单位起薪4000元,90%以上的单位集中在珠三角地区,绝大部分岗位匹配学院专业。外贸、电商、高科技企业受到学生的热烈追捧。

为满足广大企业与学生的需求,原定于下午五点结束的招聘会延长至六点结束。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学校首页: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