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21年高考选考科目要求

2019/12/13  网络  阅读:  【放大镜】  



新高考改革方案推出  


4月23日,广东省重磅发布新高考改革方案,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新高考改革(“3+1+2”方案),将不再分文理,物理/历史成必选科目。


深圳大学2021年高考选考科目要求


新高考总成绩还是750分,其中“3”(语数外)+“1”(物理或历史)直接使用卷面分,共550分。“2”实行等级赋分,每科各100分。


广东新高考对各校选科提出要求  


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分为首选科目要求和再选科目要求:①首选科目要求从物理、历史2门科目中确定;②再选科目要求从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4门科目中确定


深圳大学(公办)


2021年新高考选科要求


深圳大学2021年高考招生专业(或专业大类)共有86个。


一、首选科目


①选择物理:可报考科目有86个,其中36个专业仅选物理可报,而另外50个专业为物理或历史兼招。


②选择历史:可报考科目有50个,其中50个专业均是物理或历史兼招。


二、再选科目


该校有76个专业不提再选科目要求,而3个专业化学必选,7个专业化学或生物均可。


详细专业的选科要求如下


深圳大学2021年高考选考科目要求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