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2020/1/8  佛山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12月4-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合肥举办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大赛以“创业创新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推进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促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佛山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汤涛致辞


我院孙佳老师、徐君永老师指导的“艺享墙绘”项目荣获一等奖!


李姮老师、李赫轩老师指导的“极简智慧农场”项目荣获二等奖!




佛山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我院获奖师生合影

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于2019年8月启动,参赛选手为全国技工院校在校生,参赛项目均是已创业或计划创业的项目。全国300余所技工院校的1000多个项目参赛,共有60个项目入选决赛,总计45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享受优先支持。

早前,在2019年9月底举行的2019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技能工匠争先赛中,我院参赛项目艺享墙绘——佛山艺术新农村的践行者获得团队组金奖、极简智慧农场获得团队组银奖,晋级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