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理工学校汽修专业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2020/1/8  惠州理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惠州理工学校汽修专业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与惠州市心车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平等自愿、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同意建立合作关系。

惠州理工学校汽修专业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双方共同合作,在相关专业中,根据企业需要,本着学生自愿的原则组织一定数量的学生为企业定向培养、输送人才,并根据企业发展状况,根据生产经营规模或投资领域的变化等情况,适时共同商讨调整定向培养专业、规模和合作方式。
惠州市心车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为我们讲解了汽修行业发展现状及岗位要求,分析了我国汽修行业目前市场状况和技术状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强调了汽修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并激励我们同学要加强职业素养,找准自身专业定位,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掌握关键技术打好基础。

惠州理工学校汽修专业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惠州理工学校汽修专业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惠州理工学校与心车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汽美特训班为我校师生了解行业态势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通过校企合作,既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也进一步提高了教育人才培养的质量,有利于学生提前具备顶岗生产的能力,更好地与社会人才需要接轨。





学校首页:惠州市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