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0广东英语听说考试只考半天!题型安排公布!

2020/1/23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据考试院此前发布的消息:广东省2020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7-8日进行,每位考生只需参加其中半天的考试即可,也就是说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高考第一战就将打响。


英语听说考试内容&计分方式


根据现行高考方案,广东2020年高考英语科的成绩,将由笔试成绩、英语听说考试成绩组成。即英语科总分150分=笔试成绩135分(卷面分120分折算)+英语听说成绩15分(卷面分60分折算)。


题型分为A节模仿朗读、B节角色扮演、C节故事复述。


其中C节故事复述,要求考生先听一段大约两分钟的独白,录音播放两遍。考生准备一分钟之后开始复述所听的内容。要求考生尽可能使用自己的语言复述,而且复述内容应涵盖尽可能多的原文信息点。选取的独白其体裁主要以记叙文和议论文为主。


官宣:2020广东英语听说考试只考半天!题型安排公布!



那么成绩什么时候会公布呢?


虽然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还没给出官方消息,但我们可以根据往年的公布时间,大概可以判断:2020广东英语听说考试成绩预计会在4月下旬公布。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