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技术所开设学校

2020/2/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大学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市政工程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等职业素养,掌握市政工程技术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在国内外城市道路、隧道、桥梁、地下管线等市政工程建设中胜任工程设计、施工、管理、质量检测、工程监理等职业岗位的技术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毕业生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的“双证书”制度。


主要课程


工程力学、市政工程测量、工程制图与CAD、建筑材料、土力学与地基基础、结构设计原理、市政给排水管道工程、城市道路技术、水力水文、工程地质、城市桥梁工程、施工组织与概预算、交通工程学、工程监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专业软件应用、隧道工程、施工机电、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面向大中城市或中小城镇的市政工程建设,在广东省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市政工程企事业单位、建设部门等,从事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地下管线等市政工程的投资与开发、设计、施工、管理、质量检测、工程监理等工作。现在我国城市化进程正迅速发展,就业前景十分广阔。近几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为99%以上。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