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工程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2020/2/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电梯工程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能适应生产、维保、销售、服务、管理第一线岗位需要,掌握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从事电梯设备及控制系统的生产、安装、编程、调试、维护、检修、技术改造及其管理等实际工作所需的优秀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造技术、电梯构造与原理、PLC编程与变频技术、电梯控制技术、电梯安装与维修、电梯标准法规与检验。


【就业方向】:在电梯制造、安装、维保与销售行业从事电梯设备的生产、安装与调试、检修、维护与保养等工作,在上述就业领域可升迁为技师或助理工程师,从事电梯机械及电气系统的高级制造、安装、编程、调试、故障修理、电梯改造升级或从事电梯的安全运行检测与质量监督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