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物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2020/2/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肇庆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食品生物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下设功能食品和食品物流两个专业方向。


◆功能食品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营养科学、食品加工技术、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分离重组技术、食品质量管理等基本理论和基本技术加工与开发,能从事食品(包括功能性食品)质量管理,适应食品业生产、管理一线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基础微生物学、营养科学、食品生物技术、饮料工艺、食品分离技术、食品检验、功能食品加工技术。

【就业方向】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线技术管理人员、工艺师、质量检验人员、质量管理人员;饮食行业营养顾问;食品、功能性食品市场营销人才、售后服务技术员等。

◆食品物流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领域贮运销及管理技术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能从事食品流通技术管理、品质控制、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和项目开发等工作的技能型、管理型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基础微生物、食品保藏技术概论、营养科学、食品采购管理与库存控制、果蔬产品贮运销技术、畜禽水产品贮运销技术、食品安全质量管理、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物流配送技术、西点加工与贮运销技术、超市连锁店经营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农、畜、果蔬产品贮藏、加工、商贸、配送单位和绿色食品生产企业从事质检、采购、销售、仓管、配送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