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2020/2/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食品加工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广东省食品行业培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适应现代食品工业生产的需要,既能负责生产工艺技术,并对设备进行维修和保养,又具有一定的产品开发和技术改造能力,能从事食品行业生产技术管理、质量控制及产品营销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大学化学、分析化学、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分析技术、食品工厂设备、市场营销学、食品安全、电脑绘图、食品微生物基础技能训练、食品加工技能训练、综合技能训练、专业技能考证、项岗实习和毕业设计。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食品加工生产领域从事技术性和操作性较强的工作。可在各类食品厂从事产品生产技术管理部门、产品质量控制及管理部门工作,也可以从事产品研发、产品检验及产品售后服务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