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2020/2/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应用化工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面向涂料行业的生产、涂料配方设计、分析检测、测色与调色、涂料的应用(即涂装)、生产管理、销售服务工作的,具有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等良好职业道德,具有熟练的涂料生产、涂料调色、涂料分析检测、传统涂装、艺术涂装、涂料销售服务、涂料销售等职业技能和可持续学习、适应能力,既会做事又会做人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省级示范性专业,也是国家骨干建设院校中的重点建设专业;专业的师资队伍在教学质量、科技开发、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专业有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各1门。


主干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化工基础(化工原理)、涂料化学、涂料生产、涂料分析与检测、涂料调色、涂料涂装、涂料配方设计、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人才的主要在涂料生产、涂料调色、涂料分析检测、传统涂装、艺术涂装、涂料销售服务、涂料销售等岗位上就业。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