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广东所开设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在掌握汽车构造、电子技术等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掌握纯电动汽车电池维护、纯电动汽车电机构造、纯电动汽车电力控制系统故障分析与维护、混合动力汽车的构造、混合动力汽车系统故障的诊断与维修等技术,并具有一定实际操作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电动汽车构造与检修、混合动力汽车构造与检修、电动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能源与环保、电动汽车应用技术、电动汽车充电机(站)设计及管理技术、电动汽车构造实习、电动汽车电控技术、混合动力汽车构造实习。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汽车生产、汽车维修、汽车4S店、城市公交、城市出租车等企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及其他类型汽车的装配、性能检测与分析、业务接待、销售、售后服务、生产管理 、技术管理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