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与管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大学
广州航海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培正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信息安全与管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的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网络攻防技术,熟练掌握网络安全设备的配置应用及数据恢复技术,能够根据单位实际要求,制定安全策略和方案,在信息安全领域,从事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相关工作的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2.主干课程


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网络制图、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网络、Windows服务器配置与管理、Linux操作系统、无线网络与安全、Python应用技术、信息网络布线、网络设备互联与配置、PHP与MySQL动态网站开发、网络工程方案设计、web安全、网络安全设备和系统配置与管理、网络安全方案设计、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等。


3.职业资格、职业技能证书


可考取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认证( NISP)、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软考)信息安全工程师认证、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认证、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资格证书(OSTA)、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认证等等。


4.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网络公司、安全企业、电信运营商、银行、金融、证券、安全研究机构、政府、科研、企事业等单位工作。主要从事信息安全售前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信息安全管理员、渗透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网页设计师、项目经理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