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管理所开设的广东专科院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航海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基础知识,理解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熟悉IT市场营销、市场调查及客户服务知识和技能,掌握电子商务技术的应用,能够开拓IT企业的销售市场,能够运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处理企业的业务,掌握IT运营服务与管理的基本技能,能在各类企业从事ERP系统和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和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C程序设计语言、企业信息管理基础、数据库程序原理与应用、数据库配置与管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信息检索与利用,电子商务,企业网络配置与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与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企业信息系统运行环境配置与管理,企业数据库系统维护与管理,企业信息系统开发与设计,企业信息系统维护与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客户关系管理和IT产品营销等。


就业方向


企业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和维护技术人员,工商企事业单位的信息系统开发和维护技术人员、企业数据库系统管理员,IT运营和服务管理人员、IT企业的营销人员、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和管理维护等方面的技术人员。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