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广东所开设的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微电子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微电子技术专业主要进行微电子技术基础、集成电路线路设计与版图设计与微电子工艺技术方面的教学。培养的学生不仅具有微电子理论水平,还具有实际操作技能。通过三年的学习和训练,毕业生适合从事微电子高新技术产业的一线工作。


【主干课程】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可编程逻辑器件与应用、硬件描述语言与应用、微电子技术基础、集成电路工艺基础、集成电路设计技术、IC版图软件设计工具、中小型芯片设计等。


【就业方向】集成电路版图设计员、集成电路版图测试员、集成电路版图校验员、线路设计编程员、产品质量检测员、集成电路设备维护员、集成电路芯片测试员、集成芯片销售代理人员。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