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产品开发广东所开设的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介绍:智能产品开发



1.智能产品开发(移动智能终端开发方向)


核心课程:单片机应用技术、数字信号处理器,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智能产品综合设计、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移动智能终端开发。


核心技能:重点培养学生掌握智能控制器通用开发技术和移动智能终端的软硬件系统开发能力。


就业方向:主要在电子信息类企事业单位从事智能控制设备、高端新型电子信息技术、空间北斗信息技术、交通控制系统、家电控制系统、智能玩具、汽车电子、工业自动控制、医疗仪器、环境监控等产品的控制器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技术售后等工作。



2.智能产品开发(智能产品技术支持方向)


核心课程:单片机应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智能产品项目实施与管理、智能产品控制器检测技术、电子产品电磁兼容和安规设计


核心技能:重点培养学生掌握智能产品控制器初级技术开发能力和智能产品生产制作、现场施工及调试、运行维护、故障分析等能力。


就业方向:主要在电子信息类企事业单位从事智能控制设备、高端新型电子信息技术、空间信息技术、交通控制系统、家电控制系统、智能玩具、汽车电子、工业自动控制、医疗仪器、环境监控等产品的售前或售后技术维护、应用培训、升级管理、解决投诉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